【組圖】10-01-01 丞琳台北跨年圖
 " a; `7 B1 v7 q5 u3 n! E* F& O" g6 n' s  r7 V. P' N" I+ O6 u& V/ \9 x9 P4 C% q% E0 z8 `( T/ _% ~& p5 n8 s7 Q! ?0 N& Y% t* J3 d+ m- U/ P, [: L& e. l2 G$ C" Y+ x5 n: B- }4 ]. \+ i- u+ E; d1 ]+ b7 A( i3 N, O; x! Q* E; @; [1 {  ^$ e1 o# [2 I7 V1 z$ ~# N6 g# G9 Y! k9 s" [  }0 I: v; Y/ l* p7 N2 i' z! m# Q( W7 v* B! @5 h* {# r- K/ |4 {4 l1 `3 S0 D. f$ _" {0 W; b) ~! u1 c$ ?; n! H7 f# o2 l4 }; ?5 H8 b( ^( }$ R: |3 Z  r( a- \3 X2 V7 v: w% R+ y; O% f' y2 ~, u3 Q  l9 r; ~" ~$ |  I, m, S! B/ J# U+ `) R3 l* B! o* A5 E: S# ]! _8 W  w9 b: d0 d. c7 j; U. A/ q# |. L% D& ^9 C! l5 N+ q$ l+ |& u. k& b1 w! N; Z9 I6 D: V2 `+ D- b# m. e3 e% A: i+ A3 d2 S" `( i4 S. Y& g$ [0 V$ r' Q, p% {) n  Y+ m' j! q! k: V3 q+ [2 @# P6 H' ^, l# q9 O5 m" }2 o' ^4 y9 s9 p& b! g& w% `* \. B% D; x9 N! ?1 g; i% v  \) g5 T/ d) V! q/ p" Y, H) r1 Z' [2 {. o8 u! R  m& Z

 

jqeufonhnbpr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聯團露營*橘子篇?
應該說很多時刻好像都會有人送來一包包的橘子每次大家都說著來吃橘子噢也不是我討厭橘子一看到地上放著一包包的橘子心裡就想著齁`怎麼又是橘子不知道是哪位總是送來一包包橘子感謝你*大家開開心心的撥著橘子不能挑剔什麼這也是那位愛心人士的愛幼稚園時老師說愛就是把東西吃光光嗯,愛就是把東西吃光光我們橘子吃光光都沒有浪費(最後一天好像有5個沒吃完)但說到沒浪費我就要舉例一個那天我們在煮湯類的(好像是紫菜蛋花湯)我跟君想要喝第2隊的湯我說過~我們這組煮的東西總是差在沒有鹹君問邦哥我們可不可以喝你的那組的湯邦哥都還沒說話好像是大師兄吧[ 非常激動 ]快來快來!你們快來喝啊我們才沒那麼笨大師兄沒這麼歡迎我們過一想就知道一定有什麼陰謀*邦哥說我的橘子掉進去湯裡了我們就罵大師兄他說還是可以喝啊他跑去把那快橘子撈起來說他要吃欸...過一下他真的吃掉了...=  =接著*仲緯去喝湯他一直推薦我們要喝他真的喝下去還說:一點的味道都沒有廢話啊`又不是整袋橘子都掉下去只不過那一小片他一直說很好喝我一直說 你自己喝師兄也喝了也說這裡面含有維他命養顏美容自己去養顏美容辣+++我們都不理他我們對橘子都沒浪費噢掉進湯裡的還是吃掉了不過那鍋湯應該沒喝完***(不知喝那鍋湯的腸胃現在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qeufonhnbpr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